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开外眼角 >

艺星开眼角术后会留疤吗?随自己的眼睛不满意,是可以通过整形进行改善的,毕竟大家都想要水灵灵的大眼睛。有人为了放大双眼选择做开眼角术,不过还担心会不会在术后出现疤痕的问题,下面就看看成都艺兴整容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艺星开眼角术后会留疤吗

艺星在开眼角术中,会做好这些措施,避免留下明显痕迹:

(1)艺星开眼角结合眼角局部结构特点,依个人内眦皮肤纹路进行设计,将切口设计在隐蔽部位

(2)使用原装进口器械,配合 微创技术,开眼角整个过程创伤小,恢复更快速。

(3)由艺星经验较多的开眼角医生亲自操作,经验较多,手法精细,术后眼部线条更流畅。>>>>>>推荐阅读:适合开外眼角的人群有哪些

(4)开眼角术中采用与皮肤纹理一致的切口方向,减小切口的张力,有效避免疤痕的产生。

艺星开眼角术后会留疤吗?@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