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开外眼角 >

成都哪种开眼角方法效果好?

2019-05-11 17:27:04      咨询艺星客服

小眼睛会给人一种没有精神的感觉,还会影响自身的颜值。而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开眼角手术已经变的很常见了。但是每个人的自身情况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就适合的手术方法就有所差别了。

成都哪种开眼角方法效果好?

1、外眦开大术。

眼外眦开大术是想要眼睛显得大时切开眼睛外眼角部位,延长水平长度的手术。同内眦赘皮矫正术,是想要同时行重睑术把眼睛增大时利用较广的手术。

特点:手术操作简单,但术后易复发,临床上已很少采用。

2、内眦成形术。

内眦成形术也称内眦赘皮矫正术。在临床上应用有很多种方法。常用的方法有:“V-Y”缝合法等。有的方法适用于轻度内眦赘皮,有的方法则适用于较宽的内眦赘皮

3、单Z字改形术。

适合人群:轻度的内赘皮或瘢痕性内眦赘皮,且心理正常,能正确理解手术可能形成的皮肤瘢痕者。

操作方法:面部常规消毒,局部浸润麻醉,根据内眦赘皮的方向设计Z字改形切口线,交叉缝合皮瓣。

4、四瓣法矫正内眦赘皮。

适合人群:严重的内眦赘皮或瘢痕性内眦赘皮,并且心理正常,能正确理解手术可能会形成的皮肤瘢痕的人群。

操作方法:面部常规消毒,局部浸润麻醉。根据手术的设计原则,形成四瓣,交叉缝合皮瓣。

对爱美的朋友来说,开眼角不仅仅是一种手术方法,对于求美者来说更是华丽蝶变的一种途径,因此开眼角是一门艺术。医师和医院会影响开眼角手术中的安全性和术后效果的恢复,而在成都艺星这里拥有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和医护人员贴心的护理,可以让爱美者术后能更好的恢复,所以来成都艺星整形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