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开外眼角 >

  成都开眼角后眼睛会变肿吗?对于单眼皮小眼睛的人来说都是希望自己的眼睛能够再大一些的,毕竟这样才会更加的好看。目前的开眼角手术可以帮助爱美者解决小眼睛的烦恼,让爱美者有一个明亮的大眼睛。不过有些爱美者担心开眼角手术后眼睛会肿,想了解怎么消肿,这个问题我们就看一下成都眼部整形的介绍。

成都开眼角后眼睛会变肿吗

  开眼角术后会有一段肿胀期,大约7天左右的时间就能消去,1个月左右的时间开眼角就能基本恢复,3个月左右的时间开眼角就能完全恢复正常了。

  为了帮助开眼角手术后眼睛快速消肿,开眼角后应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术后要保持眼睛洁净卫生,避免沾水,避免造成伤口感染。

  2、术后眼睛不要过度用眼,避免造成血液不循环,加剧肿胀。

  3、术后要注意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禁烟酒等。

  4、术后要注意按照医生遵照,按时服药,按时复诊。

  成都开眼角后眼睛会变肿吗?以上就是成都整形医院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现在整形医院有很多,但其中许多医院都是不正规的机构,这种机构对于求美者的健康有着一定的威胁,所以求美者注意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千万不要去街边的小诊所之类的。毕竟钱财是小事,但要是自己的身体出现意外可就补救不回来了。所以找一个正规的整形医院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