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开外眼角 >

成都做开眼角手术的整个过程

2017-10-09 15:50:31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开眼角手术的整个过程?开眼角手术对于已经进行过的爱美认识来说想必是轻松加愉快的,但是对于还没有进行过开眼角手术的求美者来说开眼角手术整形的过程是怎么样的?带着疑问,我们看看成都艺星整形 怎么介绍的。

成都做开眼角手术的整个过程

Yestar成都艺星介绍开眼角手术整形过程如下:

1、术前设计:开眼角手术前的精心设计是手术成功与否的关键,要和主刀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让他了解受术者对手术的要求,然后根据临床经验进行画线。

2、局部麻醉:画完线之后做术前麻醉,开眼角手术采用局部麻醉。麻醉后受术者在手术过程中基本感觉不到疼痛,只有在切开和缝合有微微的痛感,程度与扎相当,一般人都能接受。

3、切开与调整:沿手术前设计的沿外眦角水平方向,用剪刀全层剪开外眦部皮肤和结膜。自结膜切口向鼻侧上、下行钝性分离,松解球结膜穹窿部。在缝合结膜与皮肤时,如结膜张力过大,可在角膜外侧与外眦之间垂直剪开球结膜,以减少张力。让受术者睁眼,看内眦赘皮的矫正效果。》》》推荐阅读:成都艺星做开眼角整形手术价格

4、缝合:睑裂较宽处缝合一,由切口下侧皮肤进,再穿过睑板上缘下1毫米处睑板前腱膜,然后从切口上侧皮缘出,缝线打一活结,令受术者睁眼,以观察上睑皱壁宽度是否适合,切口下侧皮肤是否臃肿或张力过大。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