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开外眼角 >

艺星整形开眼角手术要花多少钱

2017-12-03 15:46:39      咨询艺星客服

艺星整形开眼角手术要花多少钱?现在的人啊真的是不得了,真的是爱要面子的,所以特别的注重自己的脸蛋,现在有很多眼睛小的人,选择了开眼角的方法来变美,使眼睛更加的美丽动人。那么开眼角手术要花多少钱?下面就请成都整形医院 的医师介绍一下。

蔡灵,女。毕业于吉林大学医学院,,在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深造多年,临床整形经验多年,先后为海内外数千名患者实施整形手术,手术以技术全面、精湛纯熟、设计自然见长。在国内外专业期刊上发表数十篇专业论文。受到广大受众的信赖。其手术设计新颖、构思巧妙,自然流畅、追求自然、逼真、完美,以精细见长,并极大缩短了恢复时间,深得广大求美者的赞扬。

艺星整形开眼角手术要花多少钱

关于开眼角手术的价格的主要因素是:

1、开眼角的价格和每个人的眼部情况,医生说开眼角手术是一个比较精密的手术,所以开眼角手术的时间就会比较的长一些,通常需要一两个小时左右,而且手术后五天才能够进行拆线。

2、开眼角手术有很多方法,所以不同的方法费用也会不一样的,我们常见的开眼角手术的方法有横切开眼角法、z-成形开眼角法和v或l形赘皮切除法,不同的手术方法需要的手术费用必然也会不同。

3、做这个开眼角手术的价格同样也是会受到医院、医生的影响,不同医院在开眼角手术价钱方面是有差距的。所以大家要知道这些哦!

关于开眼角的价格的问题,我们一定要了解清楚,所以开眼角手术的价格是不固定的哦!以上就是我们Yestar成都艺星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