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开外眼角 >

成都开外眼角前要了解什么?整形现在是很流行的,很多已经很美的爱美者人士还会进行微调美化自己的面部五官,那作为一个小眼睛的爱美者,我们就不能在犹豫了,开眼角是很有必要的,不过在做开外外角术前有哪些我们要了解呢,下面是成都整形医院医生的介绍。

开外眼角就是外眦开大术,一般是在外眼角处进行切开来延长眼睛的水平长度,一般在做这个手术前要做的准备有以下几点:

成都开外眼角前要了解什么

1、在做手术前要与你的主刀医生做个充分的沟通,详细的了解手术的一些细节,保障自己有一个良好的心态。

2、一般在做手术的前一两周尽量不要吃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感冒类药物药,保障自己的身体是健康的,术前有身体检查。

3、如果担心别人发现的话可以准备一个太阳镜后者鸭舌帽。(遮掩伤痕)、冰袋(术后冰敷伤口用)等物品。

4、女性朋友们一定要避开月经期、妊娠期和哺乳期。

5、在做手术前尽量不要化妆。另外也不要一直纠结成都开外眼角多少钱的问题。

成都开外眼角前要了解什么?上面就是今天做的简单的阐述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Yestar成都艺星是一家专业的整形医院,可以让每一位求美者在舒适的环境中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