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眼部其他 >

艺星整形双眼皮费用大概多少啊

2017-12-16 16:02:18      咨询艺星客服

艺星整形双眼皮费用大概多少啊?大家*近都被小美好刷屏了吧?小美好的女主是不是非常的元气少女,好像从二次元来的一样!精致的五官看上去非常的有活力,尤其是那两颗大大的眼睛真的太好看了,这都归功于他的双眼皮!现在双眼皮手术就可以让你变成元气少女,那么双眼皮手术的价格是多少呢?跟着成都艺星整形 的医生一起来看看吧!

艺星整形双眼皮费用大概多少啊

关于双眼皮的几个Yestar成都艺星的眼部整形医生刘晓蓉院长是这样说:双眼皮手术受到了很多因素的影响,所以一起来看看下面的介绍。

双眼皮手术的价格:

1.和选择的医院有关系,放眼望去成都的整形医院真的太多了,美容院工作室整形医院都可以做,但是那些小小的美容院工作室真的不靠谱无法放心!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做双眼皮的价格肯定会比街边的小美容店贵,但前者做双眼皮会大大下降手术风险,各方面条件好,手术安全及作用有保障。

2.要看手术的方法:埋线,切开,三点大家都知道吧,这是*常见的几种方法,这三种方法所对的人群也不一样,所以不同的眼睛要选择不同的方法,不同的方法价格也会不一样!

3.要看爱美者个人状况:纯单眼皮,内双,双眼皮太窄,或者肿眼泡每个人的眼部基础都不一样的,所以医生会给你们制定*适合你们的手术方案,手术方案不同,价格自然会有差异,因而收费也无法混为一谈。

关于双眼皮价格的问题就介绍到这里了,大家在在做手术的时候要选择专业正规的医院,要为自己的安全负责,如果在小医院做万一毁了健康还没有把双眼皮做好真的是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