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眼部其他 >

我们要怎么选择双眼皮手术方法呢

2017-12-16 16:40:36      咨询艺星客服

我们要怎么选择双眼皮手术方法呢?双眼皮对于眼睛来说太重要了,有了双眼皮会让眼睛看起来比较的大,而且有精神!单眼皮的姑娘就比较的羡慕双眼皮的姑娘,不要羡慕我们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啊!双眼皮手术的办法是很多的,如果女人不知道怎么挑选,我们请Yestar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师帮我们分析一下!

我们要怎么选择双眼皮手术方法呢

蔡灵,女。毕业于吉林大学医学院,,在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深造多年,临床整形经验多年,先后为海内外数千名患者实施整形手术,手术以技术全面、精湛纯熟、设计自然见长。在国内外专业期刊上发表数十篇专业论文。受到广大受众的信赖。其手术设计新颖、构思巧妙,自然流畅、追求自然、逼真、完美,以精细见长,并极大缩短了恢复时间,深得广大求美者的赞扬。擅长项目:精细化综合美眼、重睑修复、乳房整形等!

埋线双眼皮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方法,埋线双眼皮手术是经过缝合办法,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作粘连,构成双眼皮皱襞。手术伤口轻,皮肤无疤痕,术后肿胀瘀血轻,康复快,一般术后三星期左右根本消肿,重睑挨近天然。埋线双眼皮手术的长处在于:操作简略、伤口小、皱襞外形天然、不影响工作,因而易于被受术者接受。一旦由于某些原因手术失利,还可以用原法或改用切开法补偿修整。不过埋线双眼皮只适宜眼部皮肤较薄,没有松懈的求美者。

切开双眼皮是一种**性的重睑术,主要是是经过切口,去掉松懈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构成重睑。为促使早日康复,在双眼皮手术康复时刻里可于拆线后做部分湿热敷,晚间及歇息时可在切口方位上贴疤痕软化膏、疤痕敌等,以避免疤痕增生及缩短疤痕衰退的时刻。而做一些有用的运动,将有助于双眼皮手术康复时刻的缩短。切开双眼皮适用范围较广,尤其是关于眼部脂肪肥厚,或者上睑皮肤松懈的求美者也相同适宜。

我们Yestar成都艺星给大家的介绍就到这里了。你知道怎么选择手术方法了吗?每个人的眼部基础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大家要和医生好好的交流做出*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