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丰唇 >

成都丰唇术的方法有哪些?女人的嘴唇犹如打开男人心扉的“钥匙”,现在想要拥有这把“钥匙”已经不要是梦,丰唇术能帮你解决,让你的唇部变得更加性感和诱惑。这里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医生给大家介绍丰唇术,以便让大家对丰唇术有一定的了解。

丰唇术适应症:厚唇改薄、小口改大、唇裂修补术、腭裂整形、漂唇线、漂全唇、失败唇部整形修复术、重唇修复。

成都丰唇术的方法有哪些

成都艺星整形的医生为需要丰唇的广大顾客推出以下丰唇术方式:

1、外科整形术:一种是透过侵入性手术方式,将內部的唇向外翻出、固定,以增加外显的唇的厚度。第二种是采取欧美流行的V-Y切开式丰唇术。它的具体操作是将唇的粘膜位置按“V型”切开,而在缝合时却采取“Y型”的方式。

2、局部注入式丰唇术:这是一种比较方便的丰唇方法,它采用注射的方式进行丰唇。

丰唇手术注意事项:

1、*先要和医生共同讨论整体的美感,否则一个不搭调的唇型反而会使人变丑;

2、注射完成后24小时内要避免阳光爆晒;

3、注射部位尽量避免按压,3日内应尽量避免明显的面部运动;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有哪些好的丰唇珠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