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丰唇 >

成都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有什么特点

2017-06-03 14:55:48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有什么特点?唇部丰满会格外的受人喜爱,然而很多人的先天条件并不是很好,所以很多女士都会选择做丰唇手术来达到丰唇的目的。而目前比较受广大女性所青睐的一种丰唇手术是自体脂肪丰唇。那么自体脂肪丰唇丰唇术究竟有什么特点呢?下面我们听听成都艺星 医生是怎么说吧。

成都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有什么特点

成都整容医院的医生介绍到,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是属于注射丰唇的其中一种方法,比起人工材料注射丰唇它有着自身的优点,也因此受到大多女性的青睐。

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指出,自体脂肪注射丰唇以吸脂和丰唇为主要内容,自体脂肪丰唇操作过程是从自体脂肪丰唇者自身吸取一定量的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2周以后,会得到非常持久的性感双唇。

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比注射胶原蛋白丰唇更加**,但同样一次也不能过多注射。因为注入的脂肪需要周边组织渗入其中提供营养,一次注射过多会液化,那样会影响效果。适用于唇部轻度不够丰满的人。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时间大约半个小时。一次注射成活率只有4-6 %左右,2-3次后一般能达到理想唇型,不需要反复注射。注射完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嘴唇手感自然。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丰唇术的方法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