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丰唇 >

成都艺星有哪些丰唇的方法?很多爱美女性都想拥有像杂志上的封面女郎一样的性感红唇,丰满而诱惑,让很多男性都欲罢不能。想拥有丰满性感的嘴唇不再是梦想,丰唇术帮你打造好双唇。不过现在丰唇术方法有很多,那么,丰唇方法有哪些?让我们来看下成都艺星整形 的医生的介绍!

成都艺星有哪些丰唇的方法

1、玻尿酸局部注入式丰唇术:

玻尿酸是一种比较方便的丰唇术方法,它利用的是较自然的唇部填充物。注入材料是玻尿酸,是时下很受爱美人士的青睐。玻尿酸丰唇术是通过分子流动来起作用的,*外基质被带有正电荷的植入物所吸引,一旦正负电子中和,这种相互吸引就会停止,它是一个在皮肤内部自我作用的单纯物理过程。

2、自体脂肪注射法丰唇术:手术是从受术者自身提取多余脂肪,经净化处理取出的脂肪后,注射到唇部,自体脂肪成活后,达到丰唇术的目的。现在有许多医院流行此法。

3、外科整形丰唇术:            》》》推荐阅读:成都艺星做嘴部整容需要多少钱

一是采取V-Y切开式丰唇术。它的具体操作是将唇的粘膜位置按“V型”切开,而在缝合时却采取“Y型”的方式。

二是透过侵入性手术方式,将內部的唇向外翻出、固定,以增加外显的唇的厚。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