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丰唇 >

成都艺星做兔唇整形的价格?兔唇是一种先天性口唇部畸形,给孩子们的形象造成严重影响,同时也给他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需要进行兔唇整形手术来治疗。那么兔唇整形需要多少钱?下面我们就和成都艺星整形 的医生来一起了解一下。

成都艺星做兔唇整形的价格

关于兔唇整形多少钱这个问题,和患儿具体的兔唇情况有关。兔唇一般有单纯的唇裂,腭裂,双侧唇裂和腭裂,所以不同的兔唇情况,兔唇手术多少钱也是有差别的。而爱美者选择的手术方法,医生,术式也都会影响兔唇多少钱。

一般来说,整个治疗分为5个阶段:手术前处置。唇腭裂患儿的出生对父母来说无疑是严重打击,这就更需要为他们付出更多的爱心。医生要对患儿进行登记,以便以后进行长期随访。妇产科和小儿科医生对患儿进行体检,并解答有关问题,指导正确的喂养方法,告知患儿亲 属在整个唇腭裂序列治疗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唇裂修复手术:一般单侧唇裂修复手术在患儿3~6个月进行,而双侧唇裂手术多在6~12个月左右进行。腭裂修复手术大多选择在患儿12~18个月时进行。

手术后处置。虽然这时腭部的裂隙已补好,但可能患儿的发音还带有浓重的鼻音,术后半年之内应检查患儿的发音状况,并早期进行语音训练,若发音仍未明显改善,到4~5岁左右可考虑作二次咽成形术。另唇腭裂患儿往往伴有牙齿不齐的情况,可进行牙齿的正畸治疗。》》》推荐阅读:成都艺星有哪些丰唇的方法

颌骨及面部继发畸形的治疗。对于严重唇腭裂患者,9~11岁是进行牙床裂植骨修复的理想年龄。另外,由于手术很难快速性满意地矫治所存在的鼻唇和颌骨 继发畸形,应在患儿生长发育完成后(男性17-18岁,女性15岁)进行二次整复手术。这也是影响兔唇整形的价格的因素。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