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丰唇 >

用玻尿酸丰唇要注意什么?古时候都是流行樱桃小嘴,时代不同有流行的也不一样了,现在大家都喜欢丰满的嘴唇更加受到欢迎,嘟嘟唇可以说是爱美的美眉的新宠,而且如果没有性感的嘴唇,各种漂亮的唇彩也就没什么意义了。那么用玻尿酸丰唇要注意什么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吧。

用玻尿酸丰唇要注意什么

玻尿酸丰唇:玻尿酸注入于真皮皱褶凹陷部位,使嘴唇立即呈现丰满、圆润,您的双唇将保持令人羡慕的水润与光泽。

1、注射后24小时:一般在注射几小时后,你嘴唇上的眼会慢慢消失,但为了确保安全,请保持嘴唇部位**的清洁干燥,不要沾水。男朋友要来亲亲你,别犹豫,别心软,一脚把他踹开吧。

2、注射后2-7天:在这一阶段的初期,3天左右,你的嘴唇可能有轻微肿胀,属正常现象,不要太担心。一般4-7天内将会完全消肿,嘴唇的形态也基本固定。这一阶段内尽量避免过冷或过热的食物。

3、注射后8-14天:你的嘟嘟唇形态已经基本稳定,在避免冲撞的前提下,可以接受轻柔的触碰,护理期已经快要结束,可以涂一些唇膏了。>>>>>>推荐阅读:注射丰唇多少钱

4、注射后15-21天:干瘪、干燥已经离你的嘴唇远去,到了享受美的时候了。给自己鼓鼓掌吧,你通过了护理期的考验,定型后的玻尿酸不会跑偏啦。

用玻尿酸丰唇要注意什么?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2017.9.1-10.31),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