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丰唇 >

成都玻尿酸丰唇后肿多久?女性要性感不仅仅要有美胸和美腿,嘴唇的丰盈程度也是可以决定是否性感的,现在注射玻尿酸丰唇就能让你拥有让人羡慕“嘟嘟唇”,不过有人担心注射后嘴唇会肿不能出门,下面就看看Yestar成都艺星对这个问题的相关回答吧。

成都玻尿酸丰唇后肿多久

玻尿酸丰唇后1周才能消肿,因此想要注射玻尿酸的妹子可以选择在长假的时候注射玻尿酸丰唇,而已经注射玻尿酸丰唇的妹子,可以通过正确的护理增加玻尿酸丰唇后的效果。

玻尿酸丰唇后注意事项:

1、不可吃辛辣刺激食物。这是因为辛辣的食物会影响嘴唇肿胀的恢复,所以为了更好的恢复尽量不吃辛辣的食物,以饮食清淡为主。

2、丰唇后一周避免剧烈运动。因为剧烈的运动会导致玻尿酸塑形的效果。所以一般情况下请不要剧烈运动。

3、丰唇后半个月避免化妆。很多妹纸可能会因为嘴唇的肿胀而采用化妆的方式遮盖,如果卸妆不彻底就会影响嘴唇颜色加深、嘴唇长斑等现象的发生,而卸妆时用力也会影响玻尿酸的塑形,因此较好不化妆。>>>>>>推荐阅读:用玻尿酸丰唇要注意什么

4、丰唇后一个月避免桑拿。因为桑拿是将人置身在高温的环境中,会影响玻尿酸的塑形和玻尿酸流失过快,因此在玻尿酸丰唇后的一个月避免桑拿。

成都玻尿酸丰唇后肿多久?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2017.9.1-10.31),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