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丰下巴 >

成都艺星丰下巴的主要方式?随着生活条件的不断变好,很多人就有了多余的闲钱,闲钱一多,她们就会开始追求容貌了,任何一丝丝的小问题都不可放过,凹陷的下巴更是**不可以出现的。眼下就有几种丰下巴的方式效果都很不错,下面就请成都艺星整形 的医生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成都艺星丰下巴的主要方式

丰下巴的主要方式有以下4种:

1、颏部成形术:这种方式通常把切口选在口腔内部。截下的颏部骨质根据病人的要求和美学标准,可以向前向下推移,较后用组织相容性较好的钛板固定就好了,一个月后,截开的骨质就有效生长到一起,实现有效的丰下巴效果。

2、假体植入手术:这种方式是通过细小的切口,然后根据病人颏部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硅橡胶假体进行雕刻,较后植入骨膜下缝合即可,拆线需要等待5到7天,不会出现疤痕,一个月后,迷人、生动的下巴就形成了。

3、玻尿酸丰下巴:这是一种注射丰下巴的方式,其材料是人体组织自然存在的物质。注射玻尿酸可以很好的达到塑形的效果。其优点在于无需手术,治疗时间短,恢复时间快。

4、自体脂肪丰下巴:这种方式通过抽取人体其他部位多余的脂肪,接着经过精细提纯,然后注射入下巴部位,由于使用的是自身脂肪,所以不会出现排异现象,安全。》》》推荐阅读:成都艺星丰下巴后的注意事项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