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丰下巴 >

成都玻尿酸丰下巴能维持很久吗?

2019-08-09 10:02:45      咨询艺星客服

  我们的脸长得好不好看,是日常见面中给人的开始印象,很多人不是很了解,下巴是影响脸型的很关键一部分,下巴的短小直接导致脸型的线条不明朗。改善短小下巴,很重要。

成都玻尿酸丰下巴能维持很久吗?

玻尿酸丰下巴

  玻尿酸注射是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皱折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如嘴唇、脸颊、鼻梁、下巴、疤痕等处,可达到立即性的除皱与改变容貌的效果。

  玻尿酸隆下巴是一种快捷简单的方法,只要在下巴上注射玻尿酸就会改变下巴不完美的缺点,而且避免开刀的痛苦和危险,还不需要恢复期。

玻尿酸丰下巴可以维持多久?

  玻尿酸在进入体内以后会形成代谢,随着时间的推移自然地排出体外,所以玻尿酸丰下巴的效果通常只能维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

  当然由于个体差异和身体情况会略有不同,有些人的体质将玻尿酸丰下巴的效果维持很久,有些可能在初期触碰还会有疼痛,不能完全用时间来定死,想要更长的效果,可以再次进行注射。

  成都玻尿酸丰下巴能维持很久吗?上述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简单介绍,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如您还有其他相关问题欢迎咨询,也可到院进行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