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丰下巴 >

成都玻尿酸丰下巴后怎么保养?

2019-08-09 10:01:17      咨询艺星客服

女神和女汉子,差一个美丽下巴!注射玻尿酸塑形,只需一个午休的时间,达到丰下巴的目的!

成都玻尿酸丰下巴后怎么保养?

  注射玻尿酸丰下巴采用的玻尿酸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非常安全,无任何副作用。玻尿酸丰下巴舒适无痛苦,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仅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而且术后的效果非常的自然、美观。

玻尿酸丰下巴

玻尿酸丰下巴后怎么保养?

  1、注射玻尿酸隆下巴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避免玻尿酸隆下巴的副作用,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清水及肥皂清洁,轻微的卸妆。

  2、注射后初期肿胀发红消除前,请避免在极热或极冷的地方。

成都玻尿酸丰下巴后怎么保养

  3、注射玻尿酸丰下巴后,请保持面部放松,勿做过多的面部表情。在治疗后至少两周内,请避免接触高热环境(如桑拿等),因其可能会导致面部注射的透明质酸被很快分解,从而缩短填充效果。请勿触摸或按摩注射部位。

  4、注射玻尿酸丰下巴后会有轻微发红,肿胀,搔痒,依个人体质表皮触感颗粒现象这是正常现象;注射后一周内勿去按压施打部位,并搭配保湿工作,以促进效果。

  成都玻尿酸丰下巴后怎么保养?由于文章篇幅有限,关于这个问题就介绍到这里吧,希望上述内容能对您有所帮助,如果还有其他问题可以点击相关资讯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