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丰下巴 >

成都做假体垫下巴会很假吗?拥有一双水灵动人的眼睛,就等于拥有50%的美貌,还是有爱美者对自己的面部不满,因为败在了下颌,下颌角肥大导致自己的脸型过大,现在整形美容技能不断成熟,对于下颌角肥大的情况可以轻而易举解决,那么,下颌矫正是通过什么办法解决的?我们来请成都艺星整形 医生为你解答下。

成都做假体垫下巴会很假吗

下颌矫正是通过什么办法解决的,成都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介绍三种下颌角肥大矫正的方法:

1、咀嚼肌、下颌角肥大而导致的双侧面部膨隆肥大,呈现三角脸型者,往往给人以粗砺 感觉。可采用下颌角截骨、咀嚼肌部分切除整形术治疗以获得柔美秀气的面型。

2、双侧颧骨过高过突(东方 人较为普遍)、颞部凹陷导致的菱形脸,显得颧面区突出,中面 部过於宽大,常给人以凶狠或憔悴之感。宜采用双侧颧骨缩小术,使颞 部丰满、颧区圆润。》》》推荐阅读:成都玻尿酸隆下巴效果较好吗

3、对於面颊臃肿、颏下脂 肪堆积者,宜使用脂肪抽吸术,将面颊部、颏下区赘余的脂肪组织吸除,恢复轮廓清晰、富有立体感的俏丽面型。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