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丰下巴 >

哪种垫下巴方法好?再好看的五官如果没有一个好的下巴也会显得美中不足,想要弥补这一不足较好的方法就是做丰下巴手术。丰下巴手术可以解决下巴骨太短、下巴后缩或下巴歪斜等问题,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个整形项目。丰下巴手术需要多长时间?看看成都艺星整形 医师的详细介绍。

哪种垫下巴方法好

Yestar成都艺星医师介绍,丰下巴手术的方法主要有两种,分别是假体垫下巴和自体脂肪丰下巴。不同手术方式丰下巴的时间是不一样的,求美者的自身情况也会影响到丰下巴手术的时间,一般在半小时到2小时不等。

假体丰下巴:假体丰下巴是在局麻下进行,选择合适的硅胶下巴假体或膨体,通过口内切口将假体植入下巴部位,从而使下巴形态得到改善。整个手术只需一个小时,伤口在嘴巴内及下牙龈处,非常隐蔽,恢复好之后不会留下任何痕迹。假体丰下巴手术后无需住院,5天左右即可消肿,不影响正常生活。

自体脂肪丰下巴:自体脂肪丰下巴是将腰腹、大腿等部位较丰厚的脂肪通过负压吸脂均匀完整的吸出,提取出较优质的脂肪颗粒,分层注入下巴部位,从而使下巴变得饱满,挺翘。自体脂肪有效取自自身,不添加任何其他异物,无排异。由于创口小,术后恢复时间也比较快,可有效成型。》》》推荐阅读:成都垫下巴哪种假体比较好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