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卧蚕成形 >

自体脂肪丰卧蚕要注射几次?卧蚕是可以放大我们的双眼的,女孩子们对卧蚕是很看重。不过没有卧蚕的人是很多的,目前通过注射自体脂肪来丰卧蚕的人是很多的,这也是一种有效的卧蚕整形方法,但是用这种方法需要注射几次呢,看看成都艺星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自体脂肪丰卧蚕要注射几次

自体脂肪丰卧蚕就是从求美者自身其他部位,如腹部或大腿部位,抽取少量的脂肪,经过特殊处理之后提取纯净的脂肪颗粒,然后在局部麻醉的状态下将这些脂肪颗粒注射到卧蚕部位,使之成活,从而达到丰卧蚕的效果。

自体脂肪填卧蚕的效果与脂肪*的存活率有很大关系,自体脂肪填卧蚕采用高科技的吸脂技术,从求美者大腿等部位抽取活性较大的脂肪*,并在脂肪*中加入活性生长因子,采用分层扇形注射技术注入卧蚕部位,术后脂肪*成活率高。>>>>>>推荐阅读:微整丰卧蚕有哪几种方法

另外自体脂肪填卧蚕之后有一部分的脂肪被吸收,通常需要多次填充才能达到较好效果,每个人的脂肪吸收率不同,因此需要填几次因人而异。自体脂肪填卧蚕要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一次注射脂肪量过多的话,容易出现脂肪堆积坏死的问题,影响脂肪*的存活率,进而影响到自体脂肪填卧蚕的效果。

自体脂肪丰卧蚕要注射几次?@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成都艺星美丽连城活动(9.1-10.31)正在进行中,各种豪礼,底价项目任你选,了解更多优惠详情,点击官网或者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