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卧蚕成形 >

成都注射丰卧蚕有什么优点?卧蚕眼是很漂亮的,因此现在的小姑娘们都想要一双美丽的卧蚕眼,不过天生的卧蚕不是每个人都是有的,想要有卧蚕眼可以注射丰卧蚕,这也是现在比较流性的卧蚕整形方式,那么成都注射丰卧蚕有什么优点呢,听听Yestar成都艺星医生怎么说的吧。

成都注射丰卧蚕优点:

成都注射丰卧蚕有什么优点

1、美丽不留痕迹:注射丰卧蚕无创无痕,悄然变美;手术丰卧蚕采用眼底2mm隐蔽切口及精细纹路缝合技术,有效避免疤痕,术后效果自然美观。

2、恢复快,不影响工作:注射丰卧蚕,术后无肿胀,即刻见效,无恢复期;卧蚕手术则一般2-3天即可恢复,不影响正常工作生活,轻松享受无限电眼魅力。

3、专业打造,动静自然:根据求美者眼形、年龄、肌肤状况、需求,结合医生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先进的审美观,做出适合大小、形状的卧蚕。在静态、动态下均自然漂亮,给人盈盈笑意的感觉。>>>>>>推荐阅读:自体脂肪丰卧蚕要注射几次

4、个性化定制,一术多效:拥有卧蚕,让眼睛娇媚、闪亮、可爱。个性化定制美眼方案,还可拉紧眼部肌肤,同步去除眼皮周围的细小皱纹、眼袋、松弛、凹陷,让您看起来更加的年轻。

成都注射丰卧蚕有什么优点?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