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除皱 > 鱼尾纹 >

打玻尿酸能去鱼尾纹吗?我们都知道眼周围的肌肤是比较薄的,在过了25岁以后很容易出现鱼尾纹,且随着年龄的增加,鱼尾纹会越来越明显,影响面部的整体形象。如今打玻尿酸是时下十分流行的除皱方式。那么打玻尿酸能去掉鱼尾纹吗,看看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吧。

打玻尿酸能去鱼尾纹吗

打玻尿酸是消除鱼尾纹的有效方法之一,操作简单快捷,治疗时,医生会将适量玻尿酸注入皮肤凹陷的部位,可增加皮肤容积,促进*再生,使皮肤恢复弹性,达到去除鱼尾纹的效果。打玻尿酸全程只需十几分钟,效果立竿见影,无需恢复期,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打玻尿酸去鱼尾纹还有以下优势:

1、安全性高,不排异。打玻尿酸不需要动手术,没有伤口,且玻尿酸来源于生物组织,本身是人体真皮组织的一部分,因此不会发生排异反应,出现过敏的可能性也很低,安全性高。>>>>>>推荐阅读:玻尿酸去鱼尾纹效果

2、效果持久、可逆。打玻尿酸去鱼尾纹通常可保持6-18个月,具体时间会根据个人体质及使用的玻尿酸材料而有所不同。随着时间的推移,玻尿酸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手术部位可恢复原样,定期补打有利于保持治疗的效果。

打玻尿酸能去鱼尾纹吗?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