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除皱 > 鱼尾纹 >

玻尿酸去鱼尾纹要注意什么?不管是年龄的增长还是生活压力的加大,眼部都是很容易出现皱纹的,不过很多人都听说破尿酸可以祛除鱼尾纹的,但是对这个微整项目是不是很了解,下面就跟随Yestar成都艺星医生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玻尿酸去鱼尾纹要注意什么

玻尿酸祛除鱼尾纹是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真皮的褶皱处和需要丰盈的部位,通过注射后,抚平了皮肤原本的褶皱。而且注射后的数小时,玻尿酸会被人体吸收,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伤害,自然对于您的眼周皮肤也是没有任何坏处的。

玻尿酸祛除鱼尾纹要注意事项:

1、注射玻尿酸后短时间之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2、做玻尿酸祛鱼尾纹,不要在注射的部位冷敷或热敷。

3、如果有服用阿司匹林或其它类似药物,在做玻尿酸祛鱼尾纹要停用。>>>>>>推荐阅读:打玻尿酸能去鱼尾纹吗

4、玻尿酸祛鱼尾纹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5、玻尿酸祛鱼尾纹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的区域。

玻尿酸去鱼尾纹要注意什么?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