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想要做冻龄女神,怎么可以少了苹果肌

2017-07-06 09:58:46      咨询艺星客服

苹果肌用**不易察觉的方式透露了衰老信号,也是改变之后能让你立即变年轻的关键点哦!
 
这个**上有4个苹果造福人类
 
一个诱惑了夏娃
 
一个砸中了牛顿
 
一个握在了乔布斯手里
 
没错,第四个苹果就是你的苹果肌
 
 
想想这些年来号称“冻龄”的女神们
 
哪一个不是苹果肌膨膨鼓鼓的呢?
 
苹果肌到底有什么好?
 
不要顾名思义,“苹果肌”和肌肉没有关系,它只是一个医美概念,其实就是一堆长对了地方的脂肪。
 
很多人会分不清苹果肌和高颧骨,因为它们的位置差不多,但其实这两者很容易分辨。
 
颧骨是骨头,不笑的时候也会有;苹果肌是肉,笑起来才会非常明显。
 
颧骨和苹果肌还有一个区别,年纪大了或者减肥瘦了,苹果肌的位置和饱满度都会改变,而颧骨一般不会有太大变化。
 
苹果肌不是肌肉、不是肌肉、不是肌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人家苹果肌是颧骨靠里的脂肪组织,所以,年轻的肌肤总是充满胶原蛋白,苹果肌饱满澎湃颜值加分妥妥的。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苹果肌这块小脂肪中的胶原一旦流失,就会导致脸部轮廓下垂而丢失苹果肌的问题。
 
这么棒棒的苹果肌,
 
天生没有后天该如何养成呢?
 
玻尿酸丰苹果肌
 
玻尿酸注射填充苹果肌,除了可以解决眼睛下方的苹果肌凹陷问题,使面部线条变得柔和了,还可以达到改善眼部下方泪沟的效果,整个脸即刻变得立体而生动,可谓一箭双雕。只需一个午休的时间,达到面部整体年轻化、塑形的目的!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
 
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是吸取人体局部堆积的脂肪,经提纯活化后注入苹果肌处,使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曲线,整个过程舒适微痛**。从提取脂肪到注入,整个过程均由的美学设计有效操作,有效完成。
想要做冻龄女神,怎么可以少了苹果肌
 
有了以上两个大招
 
苹果肌看似是双颊多了两块肉
 
却看起来让脸更瘦了
 
就好比S形身材
 
凹凸有致才更有型嘛!
 
这种尽显少女气息的苹果肌,
 
上帝欠你的,现代医美手段还给你!
 
还不快快行动!!!
 
成都艺星7月特惠火热进行中!!
 
各位小仙女们赶紧来预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