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未来已来|Yestar艺星,让**更美

 女人害怕什么?

 100个女人可能会有100中回答

       没钱!!!

 没钱了她不能穿漂亮的衣服,不能戴耀眼的*

 饰,不能买时髦的包包鞋子,不能任性买买买

 这会让她伤心难过......

 脸大!!!

 大脸女生拍照不上镜,明明不胖却老是被误认为

 是大胖子

 连化妆品用得都比别人快一倍!

 变胖!!!

 自从开始变胖了,便一发不可收拾。

 越来越胖,好看的衣服都穿不了了,受到的嘲笑也多了......

 以上都对

 BUT据调查

 其实女人*害怕的是衰老

 衰老才是女人的敌人!

 越早开始抗衰

 

 恢复效果越好

依靠护肤品是无法逆转衰老的

 好在现在有了医美的存在

 通过医学美容手段我们仍可以重焕青春

 小Ye有必要提到这对抗衰逆龄神器组合——超声理疗仪+热玛吉

 抗衰利器之一

 Yestar

 超声理疗仪

 超声理疗仪以非侵入式的方式将高能聚焦超声波聚焦在一个点上,迅速穿透表皮层,脂肪层、筋膜层,在筋膜层形成网状凝结点,刺激肌肉组织收缩紧致,胶原弹力纤维再生,达到层层提拉层层收紧的效果,使皮肤从底层恢复弹力,提拉松弛下垂的皮肤,更彻底地解决衰老下垂的问题,效果立现,自然持久,且无需恢复期。被公认为紧肤除皱领域的黄金标准。

 极 限 温 度

 超声理疗仪皮下作用的温度可到达68℃~72℃,能确实有效的刺激胶原蛋白收缩和增生,同时不损伤表皮肌肤。

 2

 极 限 深 度

 治疗深度为皮下3mm-4.5mm,可直接作用到深部的筋膜层(SMAS),而筋膜层正是手术拉皮时拉提的关键,超声理疗仪能以非侵入的方式达到手术拉皮的效果。

3

 定 位 精 准

 专利独创“定位指标线”可以精准掌握能量落点,智能操控平台,可清晰定位治疗部位,让治疗更安全,效果更优越。

 冻龄有术,六大优势

 超声理疗仪——实现逆转肌龄

 超声理疗仪是目前一次美肤即可达到紧肤、除皱、塑形等多重功效的除皱抗衰美肤项目,且效果具有立显性和渐进性。

 抗衰利器之二

 Yestar

 热玛吉

 热玛吉突破性地通过高能高频E波传导,借热能使胶原蛋白收缩,以**定位的方式高效激活皮肤胶原与纤维,唤醒胶原蛋白重生,重构胶原支架。从而实现深度紧肤、提拉及抗皱的独特功效;3—6个月达到*好的效果,可维持1—2年。

1

 上 提 收 紧

 收缩老化松弛的胶原蛋白纤维,并填补流失的胶原蛋白;托起皮肤支架,明显提升松弛轮廓;只需一次性治疗,全面部综合拉升,平抚皱纹,实现整体轮廓上提收紧。

2

 改 善 瑕 疵

 紧致、淡化细纹改善肌肤瑕疵的治疗效果**比**更明显、六个月后的成果经过保养与照顾可维持15-24个月;紧肤返龄的同时,有效收细粗大的毛孔,让肌肤质地更显细腻,更富光泽,绽放童颜光彩。

 超声理疗仪+热玛吉治疗位置互补,紧致轮廓更佳,抗衰无死角,实现了1+1>2的抗衰效果。热玛吉+超声理疗仪的联合就像钢筋跟水泥,超声理疗仪是钢筋,直接作用在某个深度,像骨架,热玛吉是水泥,来补充其他的位置,这两个一同作用,是相辅相成和互补的。拥有Yestar超玛组合

 再也不用担心衰老问题~

 你还在等什么

 微信预约:

 发送【姓名】+【手机号】+【超声理疗仪】

 至微信后台

 小艺24小时内回复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