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2017就要结束了,再不行动就真来不及了!!!

2017-12-19 13:46:23      咨询艺星客服

 Yestar艺星整形|优质生活方式倡导者

再过半月

 2017年可就要结束啦

 成都整形医院小艺已经预感到被

 “2018请对我好一点”

 刷屏的恐惧了

但是,善良如我

 还是想善意地提醒各位

 2018会不会对你好一点?

 2017对你怎么样心里没点bi数吗?

 与其天天发朋友圈祈福,不如来点实际的

 先别着急感谢

 还有更详细的变美清单奉上

 快来看看

 *受大家欢迎的整形美容项目都有哪些

 01

 双眼皮

 双眼皮整形是整形美容项目中的“人气明星。”亚洲美眉们,都是单眼皮居多,而经常贴双眼皮又容易有眼皮松弛下垂的风险,还不如趁着活动,让自己赶紧美美哒才是王道!

 02

 隆鼻

 鼻为五官**,决定着整个面部的均衡,其形态、高度决定着美与丑,是脸部*突出的五官,如果能拥有一个高挺俏丽的鼻子无疑会让人看上去更加有气质。

 03

 小V脸

 瓜子脸、鹅蛋脸一直是美眉们非常希望拥有的脸型,我们看韩剧,总是会忍不住为韩剧女主角精致的小脸蛋惊艳一把,然后留下各种羡慕嫉妒恨!

 04

 纹眉

 每天是不是都念叨着不想起床,不想起床,再让我睡半小时,结果还是为了美默默爬起了床化妆。做了韩式半**纹眉美瞳线,解放了每天早起化妆的时间,让你睡饱美容觉。

 05

 祛痘

 痘痘、痘坑、痘印几乎遍布许多人的青葱时期,想想我们人生中*美好的年龄,全部“痘”占据,等到老了,也只能回想:那些年,我们脸上的“痘”。

 06

 祛斑

 冬季是治疗色斑的*佳时节,因为皮肤在秋冬季新陈代谢会变缓,加上温度适宜,是皮肤修复受损*的*好时机。

 07

 玻尿酸

 玻尿酸因为强大的除皱和塑形功效,高度相容性,它可以完全分解,不会残留体内,注射后不影响工作和生活等优势受到广大求美者的欢迎。

 08

 水光

 水润嫩白的皮肤会让妹纸各种羡慕,都是爱美的菇凉,水光蛋白强大的补水效果,轻松恢复嫩白肌。

 09

 脱毛

 脱毛膏、脱毛夹、剃毛器……这一系列的脱毛产品就作为爱美的小妞们都有尝试,为了获得一劳永逸不被毛茸茸每时每刻打扰,小妞们选择激光脱毛才是一劳永逸的方式。

 爱美之心

 人皆有之

 盛世美颜

 谁不喜欢

 十二月来艺星

 盛世美颜很简单

 预约方式

 微信预约

 发送【姓名】+【手机号】+【项目】

 至微信公众平台

 即可预约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