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形矫正 >

成都有什么歪鼻矫正的手术方法

2017-06-21 15:28:28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有什么歪鼻矫正的手术方法?歪鼻的出现会给人的外貌造成影响,还会使人心理压力增大。医生介绍现在整形美容中可以对歪鼻进行校正,那么歪鼻矫正的手术方法有什么呢?来让咱们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介绍下吧!

成都有什么歪鼻矫正的手术方法

成都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介绍,歪鼻矫正术就是通过鼻孔不会在面部留下疤痕,歪鼻手术是沿着鼻软骨两侧剥离出部分软骨并矫正位置的手术。如鼻中隔也歪曲应该同时矫正鼻中隔。如果只矫正鼻骨不矫正鼻中隔,手术过一段时间后鼻骨还有可能再次歪曲。

那外鼻矫正的手术方法都有什么呢?

1.切口的选择:矫正歪鼻的鼻内进路切口。

2.软骨锥的处理:歪鼻患者鼻侧软骨不对称,应将较大一边鼻侧软骨超过中线的部分切除,软骨锥的偏斜即可矫正。

3.骨锥的处理:根据骨椎偏斜的程度用骨凿或骨锯由梨状孔缘向上,切断上颌骨额突及鼻骨,以骨钳夹持扭动使鼻骨上端折断,此时骨锥即可松动,用手指在鼻部推移整形,观察鼻形矫正满意后,即可缝合切口。

美丽只要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

》》》推荐阅读:成都歪鼻矫正后应该怎么护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