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形矫正 >

成都艺星歪鼻整形的费用?造成歪鼻的原因有先天性因素也有后天的因素,歪鼻不仅会影响到整个鼻子的美观程度,同时也会给我们整个五官造成影响。歪鼻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改善,那么歪鼻整形的费用是多少呢?一起来听听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艺星歪鼻整形的费用

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歪鼻整形手术并不复杂,对于软骨部偏斜,只需在鼻孔内做切口便可以。歪鼻整形的方法是使鼻中隔软骨松动,切除过多的软骨,复位,术后做好固定即可。对于骨部偏斜,一般切口在双侧鼻翼缘或鼻小柱处,然后将鼻中隔和两侧鼻骨都分离开,重新组合,使鼻子呈圆锥状。歪鼻整形后固定也很重要,若手术固定不好则前功尽弃。

歪鼻整形的费用是多少?

1、歪鼻整形会受到个人因素的影响,因为个人的具体情况不同,采用的矫正方法不同,那么歪鼻整形的费用也会因此而受到影响;

2、医院及医生的不同,歪鼻整形的费用也是不尽相同的。一般来说,整形医院与小诊所在价格上都会有着很大的差异。

3、如果只矫正鼻骨不矫正鼻中隔,手术过一段时间后鼻骨还有可能再次歪曲,所以价格会贵一些。

美丽只要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

》》》推荐阅读:成都有什么歪鼻矫正的手术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