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形矫正 >

成都歪鼻整形手术怎么样?面部的器官对我们都很重要,在这个追求美丽的时代,面部器官精致与否也决定了我们的美丽与否,鼻子是面部的门面,但是一个歪鼻子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我们的美观,心理也将承受巨大的压力,产生深深地自卑,目前可以通过歪鼻整形来解决,鼻子毕竟是重要的器官,那么歪鼻整形手术怎么样?来听听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介绍吧!

成都歪鼻整形手术怎么样

Yestar成都艺星医生介绍,歪鼻就是鼻背的中线不在面部正中线,也叫斜鼻,一般分为先天性歪鼻和后天性歪鼻,前者多为软骨性畸形,后者多为骨畸形。

鼻背歪曲或向一侧倾斜者:外鼻的偏斜是中隔和鼻三角矫正手术的一个指,只要有可能,应尽量保留鼻中隔的软骨和骨。即因为鼻中隔是鼻背的主要支撐者,某些情況下,它还是后继手术的软骨供区。鼻中隔畸形造成鼻堵,应切除致病的软骨片,同时行中隔形成及外鼻偏斜的矫正。严重的歪鼻和鼻堵需切除整個鼻中隔,而后进行中隔软骨的裁剪和拼接,作为游离的软骨片回植于中隔部。

美丽只要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

》》》推荐阅读:成都艺星歪鼻整形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