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形矫正 >

成都艺星自体软骨隆鼻好在哪里

2017-06-27 15:45:59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自体软骨隆鼻好在哪里?自从有自体软骨隆鼻这个整形项目的出现,就受到了**范围内的朋友欢迎,这是一种安全性高而且效果也非常好的隆鼻方法,自体软骨隆鼻的成功案例数不胜数。自体软骨隆鼻这么受求美者欢迎,究竟这种隆鼻技能好在哪里呢?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来为您解答。

成都艺星自体软骨隆鼻好在哪里

自体软骨隆鼻的优势:

1)是理想的隆鼻材料:通常的鼻假体材料,形状较固定(L型),并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而运用耳软骨则有效可以达到塑造鼻尖这个效果。术后触感真实,术后不必担心鼻部变形,可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2)手术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自体隆鼻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

3)相容性好且稳固:自体软骨隆鼻触感真实,自体隆鼻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4)不会出现排异反应: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自体软骨隆鼻不会出现移位与排异反应。

美丽只要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

》》》推荐阅读:成都歪鼻整形手术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