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形矫正 >

哪些人适合做歪鼻整形术?不管是先天或后天因素,只要出现歪鼻现象就会影响一个人的面部美观,而现在通过手术可以有效矫正歪鼻,帮助人们重建漂亮、挺拔的鼻子,使面部五官更加和谐、美丽,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宜做歪鼻整形手术。那么歪鼻整形术适应哪些人呢,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哪些人适合做歪鼻整形术

歪鼻整形手术的适应症:

1、鼻背歪曲或向一侧倾斜者。

2、严重的歪鼻及鼻堵需要切除整个鼻中隔,之后进行中隔软骨的裁剪与拼接,作为游离的软骨片回植于中隔部。>>>>>>推荐阅读:成都鼻形矫正医院价格

3、外鼻的偏斜是中隔和鼻三角矫正术的指,所以应尽可能保留鼻中隔的软骨和骨。因鼻中隔是鼻背的主要支撑者,也是后继手术的软骨供区。鼻中隔畸形造成鼻堵,应切除致病的软骨片,同时进行中隔形成及外鼻偏斜的矫正。

哪些人适合做歪鼻整形术?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