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形矫正 >

歪鼻都有哪些类型?先天的歪鼻并不是很常见,但是生活中有很多的因素会造成歪鼻,这是很影响个人形象的。想要有对性的改善歪鼻是可以做歪鼻整形术的,这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有效矫正歪鼻,那么歪鼻都有哪些类型呢,下面请成都艺星整形医生来介绍一下。

歪鼻都有哪些类型

歪鼻可分成三种类型:

1、S型:鼻软骨部及骨锥部向不同方向偏曲,呈S型。

2、C型:鼻根和鼻尖均在轴线上,而鼻梁中部弯曲呈C型离开中轴线。

3、偏斜型:鼻梁中下部偏向中轴线一侧,而鼻尖点离中轴线较远,多为先天性或幼年时期外伤所致。>>>>>>推荐阅读:哪些人适合做歪鼻整形术

歪鼻整形的手术方法:歪鼻分为S型、C型和偏斜型这三种类型,根据软骨部或骨部的不同情况,可分别进行软骨部整形术或同时进行骨部、软骨部整形术。

歪鼻都有哪些类型?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