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形矫正 >

鼻子歪了应该怎么办?如今是一个很讲究美的时代,大家都在努力打造自已的美丽形象,不过有些人因为后天的一些因素出现了歪鼻现象,这严重影响着人面部形象,看着自己的歪鼻子我们要怎么办呢,下面请成都艺星整形医生来介绍下。

鼻子歪了应该怎么办

歪鼻矫正是有效解决“歪鼻子”问题的方法,通过外科手术对歪斜的鼻子进行调整,重新恢复鼻部流畅线条,扶正鼻子改善缺陷。手术使用全程麻醉,在确保无痛的情况下进行,经医生的精雕细琢,术后矫正效果自然、鼻部线条流畅,恢复正常形态。

歪鼻整形术主要是在鼻孔缘进行,所以鼻外表没有疤痕,手术是沿鼻软骨两则剥离出部分软骨并矫正位置的手术,术后歪鼻不反弹,不会留下痕迹,手术大约需要1-2个小时,非常方便,快捷。>>>>>>推荐阅读:歪鼻都有哪些类型

求美者术后应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切忌抽烟喝酒,避免吃过于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能用没有清洁过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发生感染,伤口处可涂抗生素油膏,若有少量渗血,则需用消毒棉纤轻轻擦拭,以缩短歪鼻整形术后的恢复时间。

鼻子歪了应该怎么办?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