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形矫正 >

成都驼峰鼻矫正效果好吗?好看的鼻子可以让脸蛋看起来有型,但是天生好看的鼻子不是人人都有的,如果想要有一个好看的鼻子是可以通过整形来改善的。驼峰鼻就是需要改善的问题,时下驼峰鼻矫正手术就是非常不错的一种方式,那么驼峰鼻矫正效果好不好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驼峰鼻矫正效果好吗

驼峰鼻是由于鼻骨过度发育,引起鼻梁高拱,形似驼峰的外鼻畸形。中国人的驼峰鼻一般较外国人轻,鼻背较宽,鼻翼宽大,鼻尖过长者,较西方人少得多,多数人通过凿除驼峰,即可矫正。

驼峰鼻矫正手术的方法根据手术进路的不同,典型的驼峰鼻矫正手术可分为鼻孔内进路和鼻孔外进路。通过驼峰鼻矫正手术,裁除隆起过高的鼻骨,剪除过高的鼻中隔软骨;对鼻背的骨缺损区以裁断基部的鼻骨、鼻侧软骨来使之合拢,使鼻梁恢复到正常的平直形态。>>>>>>推荐阅读:成都艺星朝天鼻矫正的优势

驼峰鼻矫正手术一般在局麻下进行,手术时间一般为两小时左右。手术后需石膏或胶板外固定,绷带加压包扎,约一周左右就可以拆线。驼峰鼻矫正手术后需要注意避免外部撞击,术后两周软组织即可完全愈合,术后拆线后即不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术后效果理想,让你的鼻子与五官更加协调。

成都驼峰鼻矫正效果好吗?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