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形矫正 >

做朝天鼻矫正术方法是怎么样的

2017-10-17 16:36:18      咨询艺星客服

做朝天鼻矫正术方法是怎么样的?一个高挺的鼻子可以让面部立体感大大增加,也可以美化面部轮廓,不过生活中有些人有朝天鼻的困扰,那如何让自己的朝天鼻消失不见呢,做朝天鼻矫正术是个不错的解决方法。那么做朝天鼻矫正术方法是怎么样的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医生的介绍吧。

做朝天鼻矫正术方法是怎么样的

Yestar成都艺星医生说:常用的短鼻延长术有两种术式:

短鼻延长手术1:人工鼻骨加上耳软骨,伤口在鼻孔内;恢复期与单纯骨膜下隆鼻差不多,一般在一周左右。人工鼻骨加上耳软骨短鼻延长手术适合想拉长鼻子的人群。

短鼻延长手术2:人工鼻骨加耳软骨,再加鼻中隔软骨,适合鼻子非常短的人群,采用全开放式,将每一细节做调整,该短鼻延长手术恢复期比单纯骨膜下隆鼻长稍长一些。>>>>>>推荐阅读:成都驼峰鼻矫正效果好吗

朝天鼻矫正术,按一般情况而言朝天鼻矫正的手术在深度麻醉内时间一般在2小时以内。而朝天鼻矫正的恢复时间一般在2-3周,朝天鼻矫正术的恢复时间是因人而异。

做朝天鼻矫正术方法是怎么样的?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