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形矫正 >

成都做鹰钩鼻矫正术后要注意哪些

2017-11-28 16:07:09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鹰钩鼻矫正术后要注意哪些?鹰钩鼻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鹰钩鼻对健康没有任何的影响,不过会影响我们的面部美观,这也是一个鼻部缺陷。如果有鹰钩鼻在别人眼中会有一种狡猾、阴险的感觉,这是很误导人的,不过鹰钩鼻现在是可以矫正的,不过术后的护理也是我们要知道的,看看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吧。

鹰钩鼻矫正术就是对不同程度的鹰钩鼻问题的,主要是通过切除纠正术主要是切除变形结构和对鼻部进行修正的一个手术,Yestar成都艺星做这个手术的效果是很好的。一般做完鹰钩鼻矫正术后要注意以下情况:

成都做鹰钩鼻矫正术后要注意哪些

1、虽然成都鼻形矫正是很简单的,但是这也是一个手术,是有伤口的,所以术后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也尽量不要用手去去触碰鼻子,当然也不要沾水,以免感染。

2、另外求美者在做完鹰钩鼻矫正术后一定要注意饮食,成都人都是很能吃辣的,但是在做完手术的前期是不能吃辣和刺激性的食物,不然会影响伤口的恢复,所以要吃的清淡一些。

3、另外在睡觉的时候也要注意,尽量采用正卧方式,如果侧睡的话是很容易碰到鼻子的,会对效果有一定的影响。

成都做鹰钩鼻矫正术后要注意哪些?看了上面的内容,希望会给你带来一定的帮助,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或者找我们在线顾问也是可以的,他们会对你们的问题进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