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抗衰老美容中心 > 复合抗衰老 >

成都艺星射频除皱的优势有哪些

2017-05-09 15:09:5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射频除皱的优势有哪些?因为生活压力的逐渐增加和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人的面部出现了皱纹,这是爱美者们不能接受的一个肌肤问题,为了改善皱纹是可以通过射频除皱的,那么射频除皱的优势有哪些呢,看看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成都艺星射频除皱的优势有哪些

射频除皱是利用性的治疗探头,将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传导至皮肤层,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加热至55℃-65℃,让胶原蛋白具有收缩效应,使松弛的皮肤重新恢复紧致,从而达到美容除皱的效果。深蓝射频除皱优势如下:

1、治疗高效方便。射频的热效应产生于组织内部,没有电流通过人体,所以局部作用温度低而热效应高,治疗高效,治疗后无需休息,方便、快捷。

2、治疗安全有效。采用环形电较技术,的波相匹配技术,将射频能量有效的高频电波传导至皮肤层,从根本上**了疗效和安全性。

3、低风险,**治疗,不会留下任何疤痕。>>>>>>推荐阅读:复合抗衰老

4、治疗过程舒适微痛。由于治疗无需麻醉或镇痛,所以,治疗结束即可正常活动。

5、治疗效果持久。深蓝射频对胶原层进行加热,加热后胶原即可收缩,,治疗后真皮胶原继续增生,多数可达3-6个月,甚至18-24个月。

成都艺星射频除皱的优势有哪些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