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抗衰老美容中心 > 自体脂肪抗衰老 >

成都艺星自体脂肪移植去法令纹效果怎么样

2017-05-09 15:13:49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自体脂肪移植去法令纹效果怎么样?当我们的年龄逐渐增加的时候,不少的女性朋友都开始出现皱纹,其中法令纹就是很常见的一种,现在想要去除法令纹是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消除法令纹,那么艺星自体脂肪移植丰法令纹效果怎么样呢,看看成都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成都艺星自体脂肪移植去法令纹效果怎么样

自体脂肪丰法令纹,是通过移植自身腿部、腹部等脂肪较多部位的脂肪,用于填充凹陷的法令纹。在丰法令纹的同时,还能达到一定的塑身效果。艺星3D自体活*移植术优势:

1、自然:选用自体组织,无任何假体材料,效果真实自然,浑然天成。

2、**:采用注射方式的午餐式美容,术后**,即做即走。>>>>>>推荐阅读:自体脂肪抗衰老

3、安全:精心筛选高活性*,与原有*组织好融合,健康安全。

4、持久:整体设计有效填充,部位计量有效到0.1mm,一次注射即可获得持久的美丽效果。

成都艺星自体脂肪移植去法令纹效果怎么样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