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抗衰老美容中心 > 自体脂肪抗衰老 >

自体脂肪填充除皱要注意什么

2017-06-05 15:03:53      咨询艺星客服

自体脂肪填充除皱要注意什么?现在的人们都是比较在意自己的面部美观的,皱纹更是爱美者们不能接受的一个肌肤瑕疵,但是如今我们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来进行除皱,不过做这个我们都要注意什么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自体脂肪填充除皱要注意什么

自体脂肪填充除皱的材料是通过取自受术者自身,所以在自体脂肪填充除皱过程中,不会有排斥现象。自体脂肪填充除皱注意事项:

1、受术者可以在自体脂肪填充除皱的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如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求美者,应该在初诊时告知医生病情,所以自体脂肪填充除皱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以便应诊大夫确认自体脂肪填充除皱的方案。>>>>>>推荐阅读:自体脂肪除皱的效果如何

3、一般在进行自体脂肪填充除皱手术之前女性是不应该化妆的,同时手术前女性也是要避开月经期才能进行自体脂肪填充除皱。

自体脂肪填充除皱要注意什么?以上就是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爱美的你。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