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抗衰老美容中心 > 自体脂肪抗衰老 >

艺星自体脂肪丰脸颊怎么样?虽然现在人们的都讲究以瘦为美,可是并不代表着脸颊消瘦也是美的。面部饱满才会显得精神饱满,对面部凹陷的问题,其实大家是可以通过该注射自体脂肪来改善的,Yestar成都艺星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的相关内容吧。

艺星自体脂肪丰脸颊怎么样

成都艺星自体脂肪丰面颊采用人体多余的脂肪为材料,用注射的方式注入到面部凹陷部位,注入的脂肪会在人体中自然生长,脂肪移植丰面颊后视脂肪被吸收情况可重复2-3次移植,注入足够充分的量之后被移植的脂肪不会再被吸收而存活下来,从而达到丰面颊的效果。因此自体脂肪丰面颊的次数其实也是有限的。

自体脂肪丰面颊操作简单,不需要开刀,恢复快,不会留下任何疤痕。真空吸脂、高度提纯、多层次注射,成活率高;取脂便易,脂肪来源丰富,并且绿色高效;因为是自身的脂肪,因此不会有假体所出现的排斥感、过敏反应及副作用。自体脂肪丰面颊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够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后效果真实自然、手感舒适。>>>>>>推荐阅读:自体脂肪抗衰老

体脂肪移植采用自身的脂肪作为填充材料,组织相容性好,不会产生排异反应,脂肪移植后会得到充分的血液供应二纯化下来,但也有一部分脂肪没有得到血液供应而被吸收,一般来说自体脂肪移植的成活率为50%-60%,因此应适量均匀的进行移植,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

艺星自体脂肪丰脸颊怎么样?@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