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抗衰老美容中心 > 自体脂肪抗衰老 >

自体脂肪抗衰老效果怎样?如今是一个比美比颜值的时代,但是我们的美貌会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消逝。年纪增加之后,皱纹、面部凹陷等问题会慢慢显现出来。想要保持面部年轻化,我们可以通过整形美容的方式改善,自体脂肪移植术是被大家选择较多的,那么自体脂肪抗衰老效果好吗,看看Yestar成都艺星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自体脂肪移植手术是现在大热的面部年轻化整形方式,非常受广大求美女性的欢迎,手术就是将自身肥胖部位的脂肪活抽取出来,经过提炼后留下优质的脂肪活,再将其注射进需要填充的部位。

自体脂肪抗衰老效果怎样

自体脂肪移植术能有效解决面部凹陷性疤痕、丰唇、丰颊、丰太阳穴、丰耳垂、丰颞部、法令纹、鱼尾纹,还能有效解决面部凹陷问题,能起到丰苹果肌、丰下巴、丰额头、丰泪沟、丰面颊多种效果,且在塑形的同时还能起到瘦身的双重效果。>>>>>>推荐阅读:成都艺星注射自体脂肪填充面部

自体脂肪手术体质越强脂肪成活率越高,不过每个人自身体质不同,脂肪移植的存活率也不一样,一般来说体质越强的相应的吸收能力越强,自体脂肪移植手术*先会考虑使用成活率较高的下肢脂肪,脂肪存活率高达85%以上。

自体脂肪抗衰老效果怎样?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