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翼整形 >

哪些人群适合做鼻翼整形?现在人们对自己的面部美观度要求是很高的,而且在鼻子的美观上也不是单纯的要求高鼻梁,是要整体美感,所以做鼻翼整形的爱美者也渐渐多了起来,不过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这个手术,下面就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鼻翼鼻尖缩小主要适合如下三类人群:

哪些人群适合做鼻翼整形

1、鼻翼缘宽大者,可以部分切除鼻翼之游离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的内面。

2、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可谨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的切除、鼻孔缩小术。设计切口位于鼻翼的基底及鼻翼沟的下部,局麻下应适当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推荐阅读:成都做鼻翼整形的价钱是多少

3、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可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的切口,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进行剥离,将软骨表面的臃肿软组织剪除,再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外部适当的切除部分。

哪些人群适合做鼻翼整形?@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