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翼整形 >
  有的人鼻翼看起来很宽,鼻翼很宽的鼻子会看起来很扁,会给人一种没有精神的印象。对于爱美的妹子来说就会想办法去改变现状,因此我们下面欢迎前来了解几种缩小鼻翼的方法。

  鼻翼很宽该怎么办呢?

  1、鼻翼缩小术:鼻翼缩小术是鼻翼整形中比较常用到的鼻部美容方法。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较大,如果鼻翼较宽,一般就会显得鼻子比较低,会给人一种精神不好的印象。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一般用隆鼻术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的效果。但是如果鼻翼较宽的人,则需要进行鼻翼缩小术才能使整个鼻子变小而显得相对成熟。鼻翼不太宽则可以插入鼻小柱内辅助柱,鼻尖行软骨移植术,鼻尖就变的挺拔,鼻翼幅度就会有所缩小。

  2、鼻翼内收术:鼻翼肥厚宽较扁平在我们国家里面是比较常见的,可以通过切除鼻翼下部使鼻翼缩窄,或通过切除肥厚的鼻孔基底部部,并向中间拉近,一般会有较好的鼻翼整形效果。推荐阅读:成都鼻翼缩小的效果维持多长时间

  3、鼻翼切除术:鼻翼切除术一般是适用于东方人或黑人的鼻翼整形手术,是鼻底较宽或鼻孔较大时缩小鼻翼的方法。鼻翼宽时大多是因为鼻翼皮肤较多的原因,应切除鼻翼下边皮肤后缝合切口缩小鼻翼,从而使鼻子变的更好看。

  4、鼻翼去薄整形术:手术一般会采取部分组织切除,或是对缺损组织进行填充等方式。但根据鼻翼的不同情况,具体采取的手术方式也有所不同。医院的医生会根据各人的特点以及自身气质相结合,设计出符合个人特点的鼻子。

  鼻子对于我们来说不仅有用于呼吸、分辨气息的作用,还用于修饰我们的面部。鼻翼肥大会让我们整个面部看起来不协调,而鼻翼整形手术可以让我们的鼻子变的更精致,从而使得面部器官显得更加协调,使我们的面部曲线变的更加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