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翼整形 >

鼻翼缩小术可以解决哪些情况

2017-09-15 15:33:56      咨询艺星客服

鼻翼缩小术可以解决哪些情况?虽然还珠已经过去这么多年,可是尔康已经被现代人玩坏了,尔康因为他的独特鼻形变成了表情包,究其原因,他宽大的鼻翼,硕大的鼻孔是罪魁祸*啊。不过现在鼻翼缩小术就可以改善这个情况的,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鼻翼缩小术可以解决哪些情况

鼻翼缩小手术可有效调整鼻翼、鼻孔形态,使鼻部整体形态更美观,五官更和谐,外出再也不用担心因鼻子大而被行“注目礼”。鼻翼缩小手术主要对鼻翼过于肥大和鼻翼过度外扩两种情况,它们都会影响鼻子的形态,显得鼻子很大。

1、鼻翼肥大的解决。鼻翼肥大可通过手术切除部分鼻翼组织来改善,手术采用鼻孔边缘切口,恢复后切口痕迹不明显。>>>>>>推荐阅读:成都做鼻翼缩小术会留疤吗

2、鼻翼外扩的解决。鼻翼外扩可以在鼻孔内做切口,将鼻翼内收,切口位于鼻孔内,外观没有痕迹。

鼻翼缩小术可以解决哪些情况?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