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局部减肥 >

艺星注射botox瘦小腿有哪些优点

2017-05-12 15:04:39      咨询艺星客服

艺星注射botox瘦小腿有哪些优点?女生小腿细就会让使整个身材看起来比较的纤瘦,但是并不是每个人天生都能拥有自己想要的小细腿,而且现在大部分人都是久坐办公室,瘦腿就更难了,不过现在是可以通过注射botox来瘦腿,那么注射botox瘦小腿有哪些优点呢,看看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艺星注射botox瘦小腿有哪些优点

根据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botox可以经过萎缩部分的腓肠肌,使小腿肌肉过于发达,以达到瘦腿的效果。作为一种肌肉注射药,肉毒素没有明显的副作用,注射后不影响正常生活,外表,也不影响肌肤和正常肌肉功能,比传统的手术方法具有更为的优点。

注射botox瘦小腿优点:

1、注射时间短,随做随走——注射时间短,仅需10分钟,注射过程简单易操作,不用麻醉,随做随走,无须恢复期,注射后无须特殊护理,丝毫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2、安全,瘦腿效果显着——直接注射方法,不开刀、不手术、**伤、,,botox瘦腿效果显着。

3、有效,粗壮小腿好变细——botox注射有效,达到匀称、饱满、真实、自然、协调的综合效果。>>>>>>推荐阅读:局部减肥价格

4、**——botox注射瘦小腿不需要麻醉,只需要在两侧小腿肌肉肥厚处选择几个注射点,进行适量的注射即可,只需要十多分钟,注射后在孔处有一些瘀血外,其它没有任何不适,可以从事正常活动。

艺星注射botox瘦小腿有哪些优点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