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局部减肥 >

成都艺星注射Botox瘦腿优势?我们都说夏天是女生们展现身材的好时机,不过粗壮的小腿在秋天选择衣服是也是有烦恼的,很多爱美女性都想减去粗壮的小腿,其实现在可以注射Botox瘦小腿,那么注射BOTOX瘦腿效果怎么样呢,看看成都艺兴整容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艺星注射Botox瘦腿优势

对于肌肉发达造成的粗壮腿,Yestar成都艺星会分层次“定点定位”注射botox肉毒素,可以缩小小腿肌肉体积,全过程大概30分钟,方便快捷,注射一周后即有效瘦腿、塑形。

艺星注射Botox瘦腿优势:

1、个性打造腿部曲线。艺星医生会根据人体黄金比例,为求美者设计合适的腿型以及botox注射剂量,打造出完美腿部曲线。

2、安全瘦腿。团队医生经验较多、技艺娴熟,已为数千爱美者成功瘦腿,安全性有保障。>>>>>>推荐阅读:注射瘦腿效果是几个月

3、快速瘦腿。打botox瘦腿一般不超过30分钟,方便快捷。治疗需要2-3天才开始生效,并在7天左右可以观察到效果。

成都艺星注射Botox瘦腿优势?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2017.9.1-10.31),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