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局部减肥 >

成都打瘦脸瘦脸的原理是什么

2017-07-03 17:04:08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打瘦脸瘦脸的原理是什么?成都整形医院的美学设计说,现在人的审美观让拥有瓜子脸、鹅蛋脸的女性受到特别的宠爱,所以瘦脸成为许多爱美女性的目标,然而瘦脸比瘦身要难,瘦身可以运动,但脸部却很难进行大量运动,也不是靠简单运动就可以达到目的的。瘦脸让爱美女士们看到了希望,Yestar成都艺星的美学设计带我们了解瘦脸的瘦脸原理,也就是BOTOX肉毒杆菌注射瘦脸。

  瘦脸的瘦脸原理:

  瘦脸实质上就是采用肉毒杆菌毒素注射治疗咬肌肥大来进行瘦脸。女性以椭圆形面型为美,常因下颌角处肥大而要求整形。其中90%以上的病人伴有良性咬肌肥大,希望能同时削减。由于下颌角手术中难以把握肌肉的切除量和肌肉切除的深度,不仅效果不理想,还容易增加出血、血肿、感染的机会,造成面部两侧不对称、牙关紧闭以及较长时间的肌肉痉挛等严重并发症。1994年,Smyth等报道了采用A型肉毒杆菌毒素治疗双侧咬肌肥大的经验,认为这是一种革命性新方法。肉毒杆菌毒素注射通过失神经营养作用使咬肌萎缩、变小,使治疗更有效。

成都打瘦脸瘦脸的原理是什么

  瘦脸的原理是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小脸的功效。注射的效果是慢慢出现的, 注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出现效果,一般可以维持8至10个月,正确的注射方法可以达到不影响咬肌的正常功能,不造成其他损害的效果。

  肉毒杆菌瘦脸瘦脸原则:

  瘦脸其实就是通常意义上的BOTOX肉毒杆菌注射,这种肉毒杆菌是一种生物制剂,操作时必须得**洁净的环境,**无菌操作。同时,也得注意和留心现在市面上的泛滥的BOTOX假药,在中国,只有兰州一家公司有资格生产BOTOX,其余的瘦脸制剂都是由英美生产,一定要谨防假药。现在市面上的假药很多是没有来历的,有很多是因为生产环境问题造成医疗纠纷的假药公司,所以爱美人士选择在家里自己注射时一定要谨慎选择,就是在医疗机构注射也要选择声誉和品*过硬的医疗机构进行注射,**安全美丽。推荐阅读:成都注射瘦脸价格是不是很贵

  BOTOX瘦脸效果因患者对药物的敏感性不同呈现出不一样的情况,有的则需要打2-3才可以见效。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在注射A型肉毒素期间,整容者正在服用其他药物,如奎宁类、氨基糖甙类(庆大霉素)、钙通道阻滞剂等,会加强药物毒性,引起不适。

  成都打瘦脸瘦脸的原理是什么?成都整形医院的美学设计说,瘦脸适应症:国字脸,咬肌肥厚者,而非单纯下颌骨肥大者。很多人担心这种非手术瘦脸方法痛,Yestar成都艺星的美学设计介绍:只要能耐受拔牙,一般就没问题。但毕竟是手术,所以负责的医院会让患者手术前先做**体检,排除一切危险因素,**身体健康才能开始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