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局部减肥 >

注射botox瘦小腿是真的有效吗?夏天看到细长的大白腿是很令人羡慕的,但是并不是每个人的腿部可以像周冬雨那样又细又长,其实想要偷偷让腿变好看,是可以通过注射botox瘦小腿的,不过也有人问注射botox瘦小腿是真的有效吗,看看成都整形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注射botox瘦小腿是真的有效吗

注射botox瘦小腿是午休快捷瘦腿方式,它是以三定立体注射方式,将botox肉毒素定层、定量、定点的注射到肌肉肥大的部位,让过于发达的肌肉收缩,从而达到瘦腿的效果。botox瘦小腿无创无痛,没有切口,效果自然真实,不影响腿部美观。

注射botox瘦小腿效果立杆见影,一个星期就可看见小腿变细,3个月后瘦小腿效果更加明显,6到8个月呈现较好瘦腿效果,一次注射大约可维持1年,之后会被人体代谢掉,对人体不造成影响,安全放心。>>>>>>推荐阅读:成都注射瘦腿效果如何

不过,botox瘦腿也有一定的适用人群,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脂肪型腿和混合型粗腿是不适合的,脂肪型腿要采取吸脂的方式,而混合型粗腿要采取综合治疗法。

注射botox瘦小腿是真的有效吗?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