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疤 >

成都做激光祛疤安全吗?每个人都是爱美的,而且现在大家的审美也是逐渐的提升的,但是有些人会因为自己的面部出现了疤痕而苦恼,为了有效的去除疤痕,很多爱美者选择了激光祛疤,那么激光祛疤安全吗,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为我们做了讲述。

成都做激光祛疤安全吗

激光祛疤采用微透镜多点聚焦技术,像束激光作用到皮肤对其中的微小区域产生热冲击,保留部分皮肤不受影响,其作用到的皮肤组织能够去除疤痕,同时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而没有作用到的皮肤组织可以作为热扩散区域,避免可能出现的热损伤等副作用,同时可以更快的促进皮肤的愈合。

激光去疤效果是得到了医学美容界的肯定,它适合治疗细小的增生和萎缩性疤痕,外伤或手术后的疤痕等,磨皮也不会损伤其他组织的。它的疗程也因各种病因而不同,疤痕需治疗1-3次。每次治疗根据面积和病种,5分钟2小时不等,不需住院。>>>>>>推荐阅读:激光祛疤后要怎么护理才好

激光祛疤后两个星期内,我们应该注意手术创面应保持清洁、干燥,不能擦洗,避免阳光照射,必要时局部使用抗生素软膏。痂皮不能强行揭除,应让其自行脱落。光去疤痕16个月后,激光去疤痕造成的色素沉着情况根据个人情况和个人护理逐渐消退。

成都做激光祛疤安全吗成都艺星6月高考整形季优惠活动已经陆续推出,拼完成绩拼颜值,学生双人行,母女同行优惠更大,想要了解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为您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