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疤 >

成都艺星激光祛疤对身体有辐射吗

2017-07-11 15:22:10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激光祛疤对身体有辐射吗?疤痕是很影响一个人的外在形象的,尤其是在夏天,但是生活中总是会有意外的发生导致疤痕的产生,如今想要去除疤痕是可以通过激光技术的,不过也有人一听激光就会觉得会对身体有辐射,是不是这样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激光祛疤皮肤是不会有辐射的,它是通过激光的光热效应产生的高能量,靶向作用于求美者的目标组织,激光能有效穿透表皮进入真皮层组织当中,气化掉疤痕,单色光只对于疤痕汽化,而不影响正常的皮肤组织。

成都艺星激光祛疤对身体有辐射吗

成都艺星激光祛疤优势:

1、重构胶原、*新生,采用激光祛疤治疗的方式,激光脉冲的小功率还能有效的深层刺激胶原和纤维的新生,同时也能有效的增强求美者皮肤*的新陈代谢,使肌肤恢复速度加快,而且肌肤也相比以往有弹性。

2、祛疤术后没有太大痕迹。激光祛疤治疗,是根据求美者的皮肤类型、疤痕深度以及面积大小等,而施行的对性激光脉冲调节,激光术后表皮肌肤没有太大的影响,而且也不会损伤正常皮肤健康。>>>>>>推荐阅读:成都祛疤多少钱

3、祛疤治疗舒适。激光祛疤治疗,激光祛疤的聚焦微型像素脉冲能量穿透柔和,能量均匀、稳定,使激光祛疤的过程舒适而又安全。

成都艺星激光祛疤对身体有辐射吗?Yestar艺星,优质生活方式倡导者,@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不试,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多美!